食。新北>>泰式料理推薦-泰北晉國!台式口味的泰式料理!

泰北晉國地址: 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85號 星期一至星期天11:00~14:30,17:00~21:30

原本只是想去買個雞排解解饞,晃著晃著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吃泰式料理,
剛有這樣的想法時,那刺眼的大紅招牌就這麼的印入眼簾!
小女子平時雖貴為大食怪但一向秉持著一顆絕不踩雷的心,這麼衝動的舉動實在是不像我,
不管吃什麼東西,沒從谷歌大神那翻出個五篇文章,我是絕不會踏進去的!
but!today is not today(這是在恭三小)
今天這就是命中注定好嗎!
所以我甩甩頭髮就這麼晃進去了~~~



店裡空間並不算大
加上兩個大桌頂多能接待十多組客人
進門後服務員會親切的為客人帶位
提供菜單並調整好桌上的碗盤


讓人最興奮的一刻來臨~
如果不是考慮到我的荷包最近有點營養不良
我真的還想多點幾樣


白飯

容器跟一般的泰式料理店沒什麼不同
白飯不會全部黏在一起
算是比較乾的粒粒分明


蝦醬空心菜

份量給的很足夠
蝦醬本身的味道不會太重
青菜雖然略老但也有熱炒店的水準


打拋豬肉

沒有刻意跟店員說要什麼辣度
所以完全不辣讓我有些意外
不過味道依然十足
豬肉的鹹香可以讓我吃好多碗飯


金三角

一口咬開發現內陷是咖哩口味的馬鈴薯塊
味道本身不會很重
搭配甜甜的醬汁剛剛好


清蒸檸檬魚

歐歐~這算是唯一一個比較有泰國味的料理了
不過檸檬只有香氣沒什麼酸味
魚肉本身不會過柴


蝦醬高麗菜

比起空心菜比較沒有脆度
不過蝦醬的味道比較重
還算可以


綠咖哩雞

看到這道菜我發揮了害怕食物絕對不吃的精神
大概花了一分鐘把綠色豆豆全部挑掉
吃起來像奶香很重的嫩雞肉
不過綠咖喱完全不辣
這是在開玩笑嗎


水果蝦球

這就是鳳梨蝦球啊
只差除了鳳梨罐頭外還有櫻桃罐頭和水蜜桃罐頭
我開始發現我不能用泰式料理定義它
皮很脆蝦子Q彈
熱熱吃也是不錯的


糖醋魚條

恩~我其實在熱炒店吧
魚條的數量約十來條
糖醋醬沒有太多酸味
配飯也不錯吃


大薄片

醬汁下飯,肉片我覺得不夠薄
有我害怕的豬肉腥味


香酥檸檬魚

我最愛最愛的一道~
酥酥的魚片配上酸甜的泰式醬
整條吃掉都沒問題!


豆酥鱈魚

香酥的豆酥配上軟嫩的魚肉入口即化
美中不足是魚皮偏多味道偏鹹


椒麻雞

我覺得我應該重新幫這道菜命名
叫做蒜蓉炸雞
皮比肉多很多
不過好在他們家的炸皮也是蠻好吃的
整體味道都是蒜頭和醬油的鹹味
不配飯吃會過膩




結論

整體來說店家算是蠻不錯的
即使非常忙碌他們始終保持笑容
不過在吃飯的尖峰時段
似乎人手不太足夠

整體味道基本上就是像比較乾淨整潔的熱炒店
也許是在台灣久了入境隨俗?

我是蠻推薦給一般家庭
假日不想煮飯這會是一個好選擇
不會太辣太酸
倒是蠻符合大眾口味的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